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领盛投资:亚太区房地产投资者今年更愿意冒险

2013年02月26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领盛投资管理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亚太区房地产投资者在2013将逐渐愿意承受更高风险,并将重点集中在增值和资金缺口的策略上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刘冉 曹文姣)房地产投资管理机构领盛投资管理周二(2月26日)发布研究报告称,亚太区房地产投资者在2013将逐渐愿意承受更高风险,并将重点集中在增值和资金缺口的策略上。

  领盛投资管理亚太区策略研究部主管高博立表示,随着亚洲的退休金、保险和主权基金增加对房地产的投资比重,对核心物业的需求将继续增长。这会令核心物业更为昂贵,但由于能提供高质素的收益来源,这类物业对于某些投资者而言,仍然物有所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