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标普上调中国房地产业展望至稳定

2013年02月20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信用分析师符蓓预计,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迎来正面评级行动的可能性上升,这部分归功于良好的销售前景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下称标普)20日宣布,将中国住宅房地产开发行业的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至稳定。标普认为,至少在未来6至12个月内该行业的融资和运营环境将维持稳定。

  标普称,2012年住宅销售增强,且依旧维持正面势头。由于融资渠道再度打开,更多开发商以有利的成本改善了流动性。此外,一定程度上归因于更加积极的财务管理,再融资风险也减弱。

  标普信用分析师符蓓预计,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迎来正面评级行动的可能性上升,这部分归功于良好的销售前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