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史美伦获任香港金融发展局主席

2013年01月17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融发展局20位非官方成员囊括本地及海内外金融、法律、学界各路精英,旨在善用内地带来的机遇,促进香港金融服务业的发展,巩固和提升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竞争地位
资料图:史美伦。Robin Fall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香港政府今日(1月17日)下午公布金融发展局成员任命,此前为筹备小组召集人的史美伦获任主席一职,其他成员包括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及20位非官方人士,任期为即日起两年。

  金融发展局(下称金发局)20位非官方成员囊括本地及海内外金融、法律、学界各路精英,除了此前入选筹备小组的中银国际副执行总裁谢涌海、大律师李律仁、花旗银行亚太区高级顾问文礼信等,亦包括中国国际金融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云来、前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秦晓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