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查处两起超比例持股案

2012年12月20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证监会及时发现和调查,使得涉案主体不能进行后续对倒拉升等操纵动作

  【财新网】(记者 刘冉)今日(2012年12月20日),中国证监会通报了唐园子、上海丰润两起未按规定披露超比例持股信息案。

  据介绍,2010年4月至5月间,唐园子通过其控制的“唐园子”“袁某某”“蒙某某”“杜某某”等九个账户连续交易了海鸥卫浴股票,并于2010年4月14日、15日,持股比例分别达到6.58%、5.07%,此后未按规定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三日内向相关机构做出书面报告,也未通知上市公司,同时继续买卖该股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