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贵州茅台:塑化剂指标符合国家要求

2012年12月07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公司所有原辅材料、与酒接触器具和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周四(12月6日)晚间,贵州茅台(600519.SH)就消费者、投资者等对“塑化剂”事件的关注发布公告称,公司对原辅料、与酒接触器具、制品和产品实行全过程监控,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预警、研发和监控体系,公司所有原辅材料、与酒接触器具和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

  在酒鬼酒塑化剂风波发生后,有投资者将目光转向白酒龙头股贵州茅台,并表示要将茅台送检以查验其是否塑化剂超标。12月3日,贵州茅台跌幅7.32%创造四年来最大单日跌幅。作为A股目前唯一一只百元股,贵州茅台于当日告别200元/股。12月6日,贵州茅台低开低走,报194.21元,下跌2.43元,跌幅1.2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