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酒鬼酒复牌一字跌停

2012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20日,国投瑞银、信诚基金已将旗下基金所持酒鬼酒股票的估值,下调为每股42.82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受“塑化剂门”影响停牌四日的酒鬼酒(000799.SZ)周五(11月23日)复牌,开盘即一字跌停,报42.82元/股。

    酒鬼酒周四(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中国及其他国家均未制定酒类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的限量标准。公司的产品完全符合GB2757-1981和GB2760-2011等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公司将继续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安全优质的白酒产品。同时,公司就此次事件对广大消费者及投资者深表歉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