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金证券陈建刚:银行股2015年以前无惊喜

2012年10月26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2015年是利率市场化改革的阶段。长远来讲有利于金融市场的改革发展,但在这个阶段内,会对行业形成一定的震动,对旧格局形成冲击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小晓)“2015年以前,银行股都没有空间吸引足够资金,也不会有惊喜的股价表现。”国金证券银行业分析师陈建刚对财新记者说。

    陈建刚在2012年汤森路透StarMine全球卖方分析师(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评选中,获“行业选股能力(金融行业)”排名第三。

  陈建刚指出,下半年上市银行的不良贷款率会维持在稳定的水平。因为从五级贷款分类来看,逾期贷款向下迁移主要受两个因素影响,一个是本身企业的经营状况好转,二是银行是否对贷后管理加大力度。虽然前者并无好转,后者则力度有所加强,因此逾期贷款暂时不会向下迁移。

版面编辑:冯仁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