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伦敦金融城官员说伦敦离岸人民币业务发展迅速

2012年10月24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金融城政策与资源委员会主席包墨凯23日表示,自从今年4月伦敦金融城发布伦敦离岸人民币业务中心计划以来,伦敦的离岸人民币业务发展迅速。

  据新华社伦敦10月23日消息,伦敦金融城政策与资源委员会主席包墨凯23日表示,自从今年4月伦敦金融城发布伦敦离岸人民币业务中心计划以来,伦敦的离岸人民币业务发展迅速。

  近日,伦敦离岸人民币业务中心计划的最新成员之一花旗银行宣布其伦敦地区的人民币支付量在今年已增加了40%。与此同时,花旗银行在英国的人民币开户数量也增长了80%。摩根大通银行也称其英国地区的人民币业务量去年翻了一番,而今年仅前6个月,业务量就增加了50%。汇丰银行伦敦地区的业务量在去年增加了4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