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金管局再度卖出港元平抑汇价

2012年10月23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港元兑美元汇率连续高于7.75强方保证水平,继10月19日卖出46.73亿港元后,香港金管局23日再出手,卖出39.14亿港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随着港元兑美元持续攀高于7.75的强方兑换保证水平,香港金融管理局继10月19日在纽约买入6.03亿美元后,23日再度入市,卖出39.14亿港元买入美元,以稳定汇价。

  相隔四日,两次入市,香港金管局共计向市场注入约85.87亿港元。《明报》指出,这次注资令香港银行体系户口结余将在10月25日增至1572亿港元。在新加坡市场,港元兑美元为7.7501,仍接近强方上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