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花旗高层惊现巨变 未来发展成关注焦点

2012年10月17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第三大银行花旗集团16日意外宣布,其首席执行官维克拉姆·潘迪特辞职,即时生效。该消息犹如重磅炸弹,沸腾整个华尔街,关于潘迪特为何突然宣布辞职的猜测四起,而今后花旗的走向也成为关注焦点。

  据新华社纽约10月16日消息,美国第三大银行花旗集团16日意外宣布,其首席执行官维克拉姆·潘迪特辞职,即时生效。该消息犹如重磅炸弹,沸腾整个华尔街,关于潘迪特为何突然宣布辞职的猜测四起,而今后花旗的走向也成为关注焦点。

  与董事会不和 或遭“逼宫”

  花旗15日刚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虽然受到低价出售美邦银行股份的拖累,但业绩仍远超市场预期,着实让市场兴奋了一把。

  但就在短短一天后,该集团就传出主帅辞职消息,外界不免惊讶。但在知情人看来,这一决定并不意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