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回巢美银美林 任克英出任中国区主席

2012年10月16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说德意志银行的亚洲区投资银行部主席、亚太区执行委员会委员蔡洪平是民企上市投行家的典型,任克英则是老一辈的国企上市投行家的代表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资深投资银行家任克英回巢美银美林,出任中国区行政总裁暨主席。

  美银美林10月16日对外发布了上述消息。任克英将直接向美银美林亚太区总裁高文宇(Matthew Koder)汇报,并成为美银美林亚太区执行委员会的委员。

  今年53岁的任克英,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赴美留学的国人之一,拥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在回归美银美林之前,在法国巴黎银行(BNP )担任大中华区企业融资部总裁一职。2007至2009年间,任克英曾任职美林投资银行部主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