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研报:坚持限贷限购 警惕个别地区的房价反弹

2012年09月25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农行研报认为,对近三个月房价反弹较为明显的一、二线城市以及东部地区的调控不能松动,应继续坚持限贷、限购政策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2012年5月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价格经历短暂的反弹后,8月房价趋于稳定。上周,国家统计局公布了8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房价并未出现很多人预期的继续快速上涨,相反回升势头有所减弱。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百城价格指数也可得出同样的结论。

  不过,仍存在个别地区房价上涨过快的情况。农行战略部最近的研究周报表示,四季度应警惕一、二线城市和东部地区房价的反弹。该研报强调,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能放松,尤其是对近三个月房价反弹较为明显的一、二线城市以及东部地区的调控不能松动,应继续坚持限贷、限购政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