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航重新上市创今年全球第二融资规模

2012年09月19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年多前破产重组的日本航空公司19日在东京证券交易所重新上市,融资规模在今年全球市场仅次于5月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互联网企业脸谱。

  据新华社东京9月19日消息,两年多前破产重组的日本航空公司19日在东京证券交易所重新上市,融资规模在今年全球市场仅次于5月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互联网企业脸谱。

  日航股票首日开盘价为3810日元(约合49.5美元),比公开发行价高出20日元(约合0.26美元)。以首日开盘价计,日航重新上市后的市值约6909亿日元(约合89.8亿美元),超过竞争对手全日空的6300亿日元(约合81.9亿美元)市值。

  日航重新上市后,曾注资3500亿日元(约合45.5亿美元)支援日航重组的日本政府企业再生支援机构售出了全部1.75亿股日航股票,除去手续费等预计回收资金约6483亿日元(约合84.2亿美元),出售日航股票收益所得将纳入国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