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伦敦金融城市长访华再议人民币国际化

2012年09月18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金融城市长吴达为表示,此次访华目的也是为中英双方的公共事业及商业企业部门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以推动人民币的国际化进程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伦敦金融城市长吴达为(Alderman David Wootton)周二(9月18日)在北京向媒体表示,此次访华的目的也是为中英双方的公共事业及商业企业部门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以推动人民币的国际化进程。伦敦金融城市长有一年一度的访华计划。

  吴达为此次率领英国商业代表团于9月12日赴中国进行为期十天的商业访问。此次中国之旅的一个亮点是加强与中国的合作,进一步推广人民币的国际使用,从而把伦敦金融城今年4月启动的伦敦人民币业务中心计划,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