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伦敦金融城市长:不会放弃离岸人民币市场

2011年04月13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认为多中心对人民币市场有利;12日该市与沪续签谅解备忘录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楠)4月12日,英国伦敦金融城市长白尔雅(Alderman Michael Bear)在沪表示,伦敦金融城不会放弃离岸人民币市场,在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中,该市有信心成为人民币离岸中心。

  当日,白尔雅代表伦敦金融城与上海市续签了谅解备忘录,在银行业、金融教育、海事服务及保险业等方面寻求进一步合作。当日两城市还签署了另两份合作协议,分别是伦敦海事部门与浦东航运服务办公室的谅解备忘录、伦敦商业金融学院和上海大学的合作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