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人对房地产市场前景的信心继续改善

2012年09月11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住房抵押贷款融资巨头房利美10日发布月度调查报告说,受到房价明年会上涨的预期影响,美国人对房地产市场前景的信心继续上升,而且有更多人认为现在是售房好时机。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10日消息,美国住房抵押贷款融资巨头房利美10日发布月度调查报告说,受到房价明年会上涨的预期影响,美国人对房地产市场前景的信心继续上升,而且有更多人认为现在是售房好时机。

  报告显示,接受调查的美国人认为房价在2013年将上涨1.6%,与上月基本保持一致。同时,认为房价在明年会下降的受调查者比例降至11%,为2010年6月开始此项调查以来的最低水平;73%的人认为目前是买房的好时机,比例与上月持平;18%的人认为目前是售房好时机,也是开始此项调查以来的最高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