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盘中跌穿2030点 沪指微幅收跌

2012年09月05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从目前大盘依旧向下探底的趋势来看,后市仍存跌穿20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性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丽钦 吴红毓然)继周二沪市股指收于三年多新低,周三(9月5日)沪指盘中跌破2030点,破位下行至2029.05点,刷出2009年2月3日以来市场新低。

  周三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早盘沪指最低下探至2029.05点后回升翻红,临近午盘再次下挫,深成指在地产股的助推下率先翻红,后遭遇小幅跳水,午后两市持续震荡整理,维持下行趋势,临近尾盘成交量放大,股指拉升,跌幅收窄。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双双收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