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主编王烁致辞

2012年08月31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银行业多年前启动改制上市进程后,这是中国银行业第一次面对中国经济增速比较下滑的系统性的考验,这是检验银行改革成效的良机

  财新传媒主编王烁: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早上好!欢迎大家,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莅临今天2012上海银行家峰会,我们今天很容幸地邀请到金融政策制定者、金融监管者、银行家、金融学者齐聚一堂,一起探讨危机后全球银行体系与结构变革。

    我们着眼全球,也知道焦点正在中国。中国银行业多年前启动改制上市进程后,这是中国银行业第一次面对中国经济增速比较下滑的系统性的考验,这是检验银行改革成效的良机。经济高峰时要验收果实,在经济低谷时,我们要验收基础。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