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马”联手试水互联网金融

2012年08月24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马云、马化腾、马明哲刚刚在上海注册成立一家新公司,联手试水互联网新金融

  【财新网】(记者 陆媛)据多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三位中国富豪将联手试水互联网新金融,他们刚刚在上海注册成立一家新公司。

  一位上海保险界人士戏称其为“三马联手卖保险”,目前该公司的具体情况尚未被披露。

  据知情人士表示,马明哲一方在新公司中仅占15%的股份,“我认为他们主要是利用马云、马化腾两家的腾讯社交网络、淘宝支付宝网上数据中心为基础来尝试互联网新金融,不仅仅是在互联网上卖保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