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联携手速汇金 扩大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范围

2012年08月22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银联21日与美国速汇金国际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约定进一步扩大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范围,为持卡人海外用卡提供更完善的保障,并开展跨境汇款业务合作

  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中国银联21日与美国速汇金国际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约定进一步扩大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范围,为持卡人海外用卡提供更完善的保障,并开展跨境汇款业务合作。

  总部设在美国的速汇金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汇款服务公司,在19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8.4万家服务网点。根据合作协议,今年9月底开始,速汇金全球所有网点均可提供银联卡紧急现金支援。此外,双方还将合作扩大银联全球速汇服务范围,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可通过速汇金的全球网点,向境内银联卡持卡人进行跨境汇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