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青建地产酝酿明年在新加坡上市

2012年08月13日 11:43 来源于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3日报道,中资房地产开发商青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建地产)计划明年4月将新加坡的业务在当地交易所主板上市

  据新华社8月13日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3日报道,中资房地产开发商青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建地产)计划明年4月将新加坡的业务在当地交易所主板上市。

  据悉,青建地产将在本月成立青建(南洋)控股有限公司,将新加坡本地的承包工程建设、房地产和物流业务纳入其中。根据估算,公司上市后市值约为5亿新元(约合4亿美元),其中51%股权由中国的母公司掌控,24%的股权由上市公司管理层持有,另有约25%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由投资者认购。这意味着青建的筹资规模约在1.25亿新元(1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甘晨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