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联合新交所助中资企业新加坡上市

2008年08月04日 20:47 来源于 caijing
标志着农行国际化经营迈出了重要一步

  8月4日,中国农业银行(下称农行)称,该行与新加坡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 Limited,下称新交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新交所将依托农行在中国的网络和客户资源,帮助中资企业在新加坡上市。其中包括举办研讨会帮助中资企业了解有关新交所上市规定。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Hsieh Fu Hua称,此次合作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通过新交所寻求国际资金,促进新交所成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交易所之一。
  农行副行长杨琨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同时也是双方合作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层次进一步深化的重要标志。
  他指出,此次合作是农行,新交所和农行客户实现多赢的胜利。
  新交所是亚太地区第一个综合股票与期权交易为一体的交易所,1999年由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和新加坡国际金融交易所合并而成。■

( 王晓璐)
既往相关报道:

农行四方面改革信贷制度
农行2007年税前利润增长16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