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金vs中海 路演分歧引冲突

2012年08月10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对某一上市公司看法不同,国金证券有色分析师杨诚笑在中海基金路演时,与中海基金研究员起争执

  【财新网】(记者 张冰)8月10日收盘后,微博上传出卖方分析师路演中与基金研究员发生冲突的消息。消息称,国金证券分析师到上海某基金路演,因意见不合,双方大打出手,但是对于结果,有多个版本,有称国金证券分析师取胜,也有称国金分析师受到攻击。

  国金证券的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表示,事情发生后,公司向当事人了解过情况,但是和网上说法不同,并称这条微博是公关公司发出。

  经国金证券的工作人员了解,国金证券有色分析师杨诚笑到中海基金路演,路演现场共三人,另有中海的一名研究员和一名市场销售人员在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