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被曝农药残留 张裕A周五逼近跌停

2012年08月10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张裕A董秘曲为民周五紧急召开针对投资者的电话会议表示,公司将通过发布澄清公告等措施打消市场关于张裕葡萄酒检出农药残留的疑虑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丽钦)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张裕葡萄酒)董秘曲为民周五紧急召开针对投资者的电话会议表示,公司将通过发布澄清公告等措施,打消市场关于张裕葡萄酒检出农药残留的疑虑。

  受《证券市场周刊》周五微博曝出送检张裕葡萄酒检出多菌灵或甲霜灵农药残留的消息影响,张裕葡萄酒A、B股周五放量大跌,股价重挫。截止收盘,张裕A(000869.SZ)报55.23元,跌幅约9.84%,张裕B(200869.SZ)跌停,报42.93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