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马甲现货交易平台推出首款葡萄酒产品

2012年06月20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产品交易方式以现货为准,投资人认购后的的葡萄酒在3年交易期内将一直储藏在法国原产地CAZES酒堡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冉)6月19日,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推出首款可交易的葡萄酒产品。由于缺乏公开、正规的交易市场和具备投资价值的交易标的,国内市场对葡萄酒的投资需求一直得不到有效释放。

  与其他证券化资产类似,从此次《发售概要》中得知,在交易平台上发售的产品都要有详细的介绍,如说明产品的出品方、发售方、交易平台、商品产地、商品生产时间、商品保管地点等,此次商品发售总量为429套,最小认购单位为1套,每套价值25万元人民币,认购手续费为千分之四,对于认购期限、第三方资金存管、法律尽职调查机构等也进行说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