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东启动新一轮地方债拟发86亿元

2012年08月02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五年期和七年期两种,发行规模均为43亿元,其中29亿元用于转贷市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普通公路建设项目

  【财新网】(实习记者 舒野 记者 田林)2012年广东省政府拟发地方债券86亿元(不含深圳),为2011年来广东第二次启动自行发行程序。

  8月1日,广东省财政厅召开2012年广东省自行发债工作通报会。广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志全会上表示,债券期限结构将安排五年和七年两种,每种发行规模均为43亿元。

  就发债资金的使用,他透露,27亿元用于省级重点项目建设,17亿元用于建设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项目,10亿元用于升级置业技术教育示范基地建设。59亿元用于转贷市县,包括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普通公路建设项目29亿元,其中广州、珠海、惠州、揭阳、茂名与湛江六城市各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