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古井贡酒60度原酒进入金马甲交易

2012年07月18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外一般投资红酒有三种方式:即投资酒庄、投资期酒和投资现酒。古井贡酒60原酒的投资方式应属于投资现酒;红酒市场的投资风险也可能存在于国内的白酒投资市场
资料图:古井贡酒。 张延林/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下称金马甲)周三(7月18日)宣称,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60度天宝号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龙年定制限量收藏版)”通过其交易平台正式对外发售,该产品为投资型高端酒。产品的发售方为北京永和正商贸有限公司。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金马甲宣布发售的该款古井贡酒产品,首先启动的是线下认购阶段,只有线下认购达到18000坛(每坛酒3000ml,认购价为5880元/坛),才会启动线上认购。最小认购单位为10坛,单个交易账户的最大认购限额为1500坛,认购佣金标准是认购价款的千分之二(线上认购为千分之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