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杨明生:中国人寿主业负增长势头得到遏制

2012年07月18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寿险主业负增长势头逐步得到遏制,开始转好;财险、养老险、海外公司成为集团业务新增长点;集团合并后继续保持盈利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申璐)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在7月16日召开的中国人寿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上表示,寿险主业负增长势头逐步得到遏制,开始转好;财险、养老险、海外公司成为集团业务新增长点。

  7月16日晚间,中国人寿(601628.SH)公布2012年上半年的保费收入为185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5.17%,前5个月的保费同比下降7.51%。

  此前市场担忧中国人寿的半年业绩,杨明生在会上表示,集团合并将继续保持盈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