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寿280亿次级债发行完毕

2012年07月17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行规模280亿元人民币,期限全部为10年,前五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年利率为4.70%,在第五年末公司具有赎回权
2010年8月26日,香港,一名女子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告牌前走过。Andy Wong/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7月17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601628.SH/02628.HK,下称中国人寿)发布公告表示,已批准额度内的首期280亿元人民币次级定期债务发行完毕。

  中国人寿表示,本次次级定期债务发行所募资金将根据适用的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批准,充实公司附属资本,提高偿付能力充足率。

  本期次级定期债务是在已批准额度内的首期发行,发行规模280亿元人民币,期限全部为10年,前五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年利率为4.70%,在第五年末公司具有赎回权。若公司在第五年末不行使赎回权,则后五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年利率为6.7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