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业绩报告数据下滑 珈伟股份领跌新股

2012年07月16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珈伟股份作为新股,上市刚满两个月有余,周一开盘即跌停,基本上符合上周五披露的上半年业绩报告的惨淡表现的市场预期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 记者 郑斐)7月16日,珈伟股份(300317.SZ)开盘即跌停。此前一天,该公司的上半年业绩预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高达九成以上。

  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珈伟股份)于7月14日披露今年上半年的业绩预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本期报告中为240万元至340万元,同比下降94.12%至95.85%,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780万元。

  根据珈伟股份5月披露的风险提示公告,其产品90%销往北美市场,而北美市场的购买主要在春夏两季。2009至2011年度,珈伟股份销售旺季收入占当年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4.51%、76.68%和89.97%。半年报业绩大幅下滑意味着公司全年业绩极有可能达不到预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