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公布今年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名单

2012年06月29日 07:0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去年5月以来央行公布的第四批第三方支付牌照;此前已有101家企业获得支付牌照,至此这一数目增至196家

  【财新网】(记者 付涛)央行网站周四公布了新一批“支付业务许可证”牌照名单。截至28日晚,这批新名单中共包括95家企业分获不同覆盖范围和业务种类许可牌照。这是去年5月以来央行公布的第四批第三方支付牌照。此前已有101家企业获得支付牌照,至此这一数目增至196家。

  周四晚公布新一批支付牌照名单包括北京随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随行付)、上海卡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网易宝有限公司、浙江贝付科技有限公司等,牌照有不同的覆盖范围和业务种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