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公布第二批第三方支付牌照企业名单

2011年09月01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目前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总计40张,与超过170家通过公示的支付企业相比,获牌数量占比很少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央行网站8月31日下午公布第二批13家获第三方支付牌照企业名单,其中多为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业务企业。

  在本次发放的支付牌照名单中,上海银联、杭州银通数码、联动优势、成都摩宝网络、捷付睿通获得互联网支付和移动电话支付业务许可。证联融通电子有限公司获得单独的互联网支付业务许可。

  另外上海得仕、山东鲁商一卡通、中付通信息等七家企业则获得部分省市的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业务许可。

  备受业界关注的三大运营商的支付公司也不在此次获牌范围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