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烟台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2012年06月26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风波过后,烟台银行调整组织结构,宣布人事任免,新管理层首次公开亮相

    2012年6月25日,烟台银行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免去庄永辉董事职务的议案》等五项议案已获股东大会通过。至此,原董事长庄永辉、副行长李永平的董事职务被免,陈远东辞去董事职务。财新记者获悉,大会还审议增补三位新董事,分别为董事长叶文君、行长孙才厚,以及恒生银行首席风险官邓鼐斌。

  昨日,该行新任董事长叶文君、行长孙才厚同时在股东大会上公开亮相。而邓鼐斌进入董事会,则使得烟台银行大股东——恒生银行派驻的董事人数达到三位。2009年恒生银行战略投资烟台银行,以20%的持股比例成为第一大股东。根据2010年年报,烟台银行13位董事会成员中,有两名为恒生银行派驻。目前,烟台银行董事会仍然由13名董事组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