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烟台银行股东会将审议免去董事长的议案

2012年06月05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烟台银行6月底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将审议免去庄永辉、李永平董事职务的议案和陈远东辞去董事的议案,以及增补董事的议案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烟台银行拟在6月底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免去董事长庄永辉、副行长李永平董事职务以及陈远东辞去董事等议案。

  2012年6月1日,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将于6月25日召开2012年临时股东大会。

  烟台银行官方网站显示,庄永辉是该行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李永平是该行副行长。陈远东是山东德州扒鸡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根据该行2010年年报显示,山东德州扒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烟台银行6000万股,持股比例占其总股本的3%,彼时,在烟台银行前十大股东中位列第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