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重工IPO直接定价每股4.67元

2012年06月26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行价格明显低于其财务顾问、保荐机构给出的投资价值区间,募集金额明显减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年度最大IPO中信重工以跳过网下累计投标询价而“直接定价”,且发行价格明显低于其财务顾问、保荐机构给出的投资价值区间,募集金额明显减少,再一次引起市场关注。

  6月26日,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601608.SH,下称中信重工)在上交所发布公告表示,经与联席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公司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和市场环境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4.67元/股,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参与网上发行的投资者须按本次确定的发行价格4.67元/进行申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