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交所成为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首个特别会员

2012年06月20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19日,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宣布已加入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 (CSAHK),成为首个加入该协会的国际交易所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6月19日,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宣布已加入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 (CSAHK),成为首个加入该协会的国际交易所。

  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代表53家中国内地会员公司,包括中国的银行、证券和期货经纪公司。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为内地监管机构和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金融服务机构企业,提供了重要的沟通桥梁。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全球衍生品业务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 (NYSE Liffe) 大中华区总裁仲伟声女士表示:“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获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接纳成为其首个特别会员,充分地表明我们正不断通过更多的合作及沟通,向着连接资本市场的方向向前迈进。通过与协会成员间之相互沟通和意见交流,我们期待能进一步加强我们与主要的金融机构和客户之间的关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