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纽交所与中金所拓展双边合作

2012年05月16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达成协议将拓展欧洲、美国及中国期货期权市场,共同发展期货期权交易业务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5月16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CFFEX)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签署了旨在为双方开拓更多全球市场机会的谅解备忘录。两大交易所将拓展双边合作,共同发展期货期权交易业务。

  自此,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将在信息共享、人员交换及培训以及在包括共同研讨衍生品市场开发战略在内的业务合作层面探索机会、共同合作。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邓肯·尼德奥尔(Duncan Niederauer)表示,亚洲市场对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具有战略优先性,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及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将进一步推动并强化在亚洲及全球市场的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