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纽约泛欧交易所未来一周将集中迎来六个IPO

2009年09月24日 12:46 来源于 caijing
截至8月底,今年已有26家公司在纽约泛欧交易所IPO,包括两家中国公司

  9月24日,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表示,未来一周内,将有多达六家公司计划在该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上市,计划融资额达30亿美元。这将是金融危机爆发后纽约泛欧交易所主板市场IPO最集中的一周。

  截至8月底,今年已有知名奶粉企业美赞臣等26家公司在纽约泛欧交易所IPO,融资总额64亿美元。尽管遭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但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预计,其上市业务将在2009年底前迎来较大的恢复增长。

  在这26家公司中,还包括上海康鹏化学有限公司和多元环球水务有限公司两家中国公司,这标志着中国IPO重返纽约泛欧交易所主板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