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召回旧将 亚太区董事长坐镇北京

2012年06月12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高盛的人士称,马克•史华兹去年年底已来华做过密集式的考察,并高度强调中国市场在高盛战略中的重要性
马克• 史华兹

  【财新网】(记者 付涛)高盛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GS)周二宣布马克• 史华兹(Mark Schwartz)将重返高盛担任集团的副董事长兼亚太区董事长,并派驻北京。同时,史华兹会再度加入高盛的管理委员会。他之前曾在高盛1999年上市时担任管理委员会成员,直到2001 年从高盛退休。

  高盛在新闻稿中称,此举显示了中国以及亚太区对高盛整体业务的重要性。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尔德• 贝兰克梵评价史华兹曾在高盛亚太业务的发展中扮演了“极重要的角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