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郭树清:加快基金管理公司向财富管理机构转型

2012年06月07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转型和创新要重视分析研究,不要完全依赖国外报告,拒绝小道消息和盲目跟风

  【财新网】(记者 郑斐)6月7日,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基金管理公司要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向现代财富管理机构转型。

  郭树清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年会上发表上述讲话的。在成立大会上,郭树清回顾了中国第一只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以来14年财富管理服务的发展历程,认为目前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总体上还处于幼年时期,不仅远远未能满足市场的需要,而且自身也存在种种的缺点与不足,各个领域都遇到严峻的挑战,同时也蕴藏着巨大的潜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