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药股东会高票免去吕明方董事身份

2012年05月31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暂代董事长的周杰入选董事,其称上药需在管理、组织、制度上创新,内部需互相合作,公司需和谐的关系;上药总裁徐国雄否认管理层存在内斗
资料图:上海医药原董事长吕明方。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医药(601607.SH/02607.HK,下称上药)5月31日下午召开2011年股东大会,上药原董事长、执行董事吕明方被免去董事身份,赞成票率84.7%,三位独立董事缺席。上药总裁徐国雄会上澄清外界质疑,称公司没有所谓的管理层内斗。

  徐国雄说,“公司根本不存在所谓的‘改革派’和‘保守派’,更不存在水火不容的内斗,否则公司不可能实现A+H股上市且连续两年营收增长。”

  针对近来关于上药违规并购的系列报道,徐国雄称,截至目前,公司没有被监管机构调查。徐国雄还说,公司将在内部展开彻查,将保留对涉及人士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