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永:涉“云”企业需及时调整信息安全策略

2012年05月31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安永调查显示,受访者认为信息安全风险水平因外部威胁增加而上升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安永第14届全球信息安全调查显示,全球企业在运用新兴技术来实现业务数字化并融入日益无边界化的云计算与社交网络的同时,其业务及信息安全的需求和应对新兴而复杂的信息安全威胁的能力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

  基于对全球1700多家企业(其中大约有8%为中国企业)相关人士的调查发现,72%的受访者认为信息安全风险水平因外部威胁增加而上升。但仅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在过去的12个月中对其企业的信息安全策略进行了更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