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药股东大会拟审议吕明方卸任董事等议案

2012年05月31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原董事长吕明方此前董事会上被免。股东会还将审议修订《公司章程》等17项议案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深陷“财务造假”风波的上海医药(601607.SH/02607.HK,下称上药),将于5月31日下午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包括吕明方卸任董事在内的17项内容。

  17项内容包括审议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调整H股募集资金投向金额的议案”、“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月29日董事会上,吕明方被免去董事长职务,其卸任董事需通过股东大会审议。在上述董事会上,关于吕明方的任免,四名独立董事中有两名投票赞成,另两人中一名投弃权票,一名投反对票,原因是不能判断吕明方去职对公司的具体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