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山西证券拟全资收购格林期货

2012年05月16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格林期货人士透露,这一收购消息15日下午已在格林期货内部宣布,但尚未透露收购细节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财新记者周三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山西证券拟以股份置换的方式全资收购格林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格林期货)。据格林期货人士透露,这一收购消息15日下午已在格林期货内部宣布,但尚未透露收购细节。

   山西证券(002500.SZ)15日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资产收购事项,并拟于近期确定方案,但目前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5月15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公告披露后申请复牌。山西证券发布公告前一天收市报8.24元,下跌0.2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