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山西证券递交IPO材料

2009年05月22日 15:31 来源于 caijing
目前,已经有招商证券、光大证券、西部证券等券商向证监会递交上市材料,已经上市的券商有九家

  刚刚获批成立合资投行的山西证券,近日又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上市的材料,成为排队上市券商的一员。

  据了解,中信证券为其上市保荐机构。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西证券)前身为1988年成立的山西证券公司,为全国首批证券公司之一。1998年,公司改制为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2001年,公司与省内五家信托公司证券类资产合并重组并增资扩募,注册资本金增加至10.25亿元人民币,股东增加到14家,成为山西省内惟一的综合类证券公司。2006年,公司再次增资,注册资本金增至13.038亿元人民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