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闻系”资产买家身份获披露

2012年05月15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德瑞股权投资基金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从去年7月开始发行,今年4月23日完成募集,共募资43.35亿元;深圳市易建科技、北京盛宝通达电气工程、桥润资产管理和北京智尚劢合投资等4家法人机构参与认购次级信托单位,相当于该信托计划的实际控制人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因人保集团出让“华闻系”股权导致的实际控制人变动的新黄浦(600638.SH)和华闻传媒(000793.SZ)两家上市公司周一晚均发布公告,新黄浦的公告详细披露了实际控制人变动情况,披露了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北国投)为接手“华闻系”资产而发行的德瑞股权投资基金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实际受益人。新黄浦于15日复牌,而华闻传媒则因为上海新华闻正筹划转让所持公司全部或大部分股份,继续停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