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缩量下挫 沪指失守2400点

2012年05月11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称,大盘冲高回落且一度失守2400点整数关口,最主要的原因是盘中的热点不突出加之权重板块无所作为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经济数据符合市场预期提振有限,权重股“有心无力”,周五沪深两市冲高回落、震荡走低,截至收盘,沪指失守2400点重要关口。

  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券商保险领跌,沪指跌破2400点后止跌企稳,券商、有色金属、煤炭等权重板块发力上攻,两市震荡翻红,无奈做多动能不足,且保险、地产、石油等权重股拖累,大盘冲高回落。午后两市震荡下挫,重心下移,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成交量萎缩。沪指收盘报2394.98点,跌幅0.6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