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缩量震荡 周一沪指微跌0.09%

2012年04月16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币升值的预期减弱,外资流出的速度加快,使得国内资产价格出现下降。但随着人民币的贬值,出口压力相应减少
股市资料图:安徽省阜阳市,股民在一家证券营业部内关注股票行情。(多次曝光) 卢启建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娜)因受上周五欧美股市下跌影响,周一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全天弱势震荡,在权重股带领下,深证成指一度翻红,两市表现平淡。

   周一上证综指开盘2346.31点,收盘报于2357.03点,下跌2.14点,跌幅0.09%;深证成指开盘9975.63点,收盘报于10000.31点,下跌9975.63点,跌幅0.43%。中小板指收报4646.71点,跌幅0.14%;创业板指收报716.23点,跌幅0.3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