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浑水公开表示或做空旭光高新

2012年04月14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浑水研究(Muddy Waters)在近日发表的《造假白皮书》中首次表示,其可能做空旭光高新(00067.HK),并在股价下跌中获利

  【财新网】(记者 马媛)浑水研究(Muddy Waters)在近日发表的《造假白皮书》中首次表示,其可能会做空旭光高新(00067.HK),并在股价下跌中获利。但如同浑水的其他报告,该机构声称“用其报告者,风险自负”。

  浑水在此次报告的免责声明中指出,在此报告刊发期间,该行可能与相关投资者、客户,有机会已沽空旭光高新及傅氏科普威(NASDAQ:FSIN),若两间公司股价下跌,浑水将可获得相当的利润。

  自3月16日以来旭光高新的股价整体呈现下行趋势,从最高的每股2.24港元跌至1.48港元(截至4月13日收盘),其中,3月30日暴跌近28%,4月12日跌4.6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