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复星医药获证监会核准发行H股

2012年04月11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批复,核准复星医药发行不超过5.47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复星医药,600196.SH)4月11日发布公告表示,经证监会批复,核准复星医药发行不超过5.47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7140万股),每股面值1元人民币,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复星医药可于港交所主板上市。

  今年2月初,香港媒体报道称,复星医药拟赴香港上市,拟筹资总额为6亿-8亿美元,并选定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和中金公司负责IPO发行事务。在2011年3月复星医药公布的H股发行议案中,当时计划的H股股数不超过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20%。募集资金用于境内外并购、研发平台拓展、现有主业拓展和补充流动资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